close


五一勞動節一向是我最愛的節日
這天小朋友要上課 ,而我就可以四處叭叭走

某人唸了很久,想登龜山島
原本照規定登山島是要事先登記的,每天登島的人數都有限制
但還是有保留一些名額現場報名
所以如果想登島一定要記得帶證件

今天的天候其實不是很好 
在烏石港時,還詢問了工作人員,
這天的天氣適合是否出船,
得到的答案是"今天算中浪,還可以"
結果被騙了,港內的中浪,外海變大浪 
一船子的人全部吐的七暈八素的,無人可幸免

上岸後就是看到所剩無幾的有名炮彈百合


島上唯一的廟宇,供奉的是觀音菩薩



因龜山島上的居民都已經搬遷了,島上沒有人居住
沒有再多的建設,很多變成了唯一的東西 
如唯一飲用水



碩果僅存的門牌



龜山島以前也是軍事要地之一
所以自然也有很多的坑道







小小顆突出的是坑道內的消音錐





龜山島上不是只有這些硬梆梆的軍事設備
也有相當美麗的環湖步道及龜尾湖

 









最後來看一下龜山島的豪宅 及燈塔





這次的登龜山島經驗,讓我確定一件事
就是這輩子我再也不要登龜山島了,就算是繞島也不要
就算島山的風景再美,我不想再有暈船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