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相遇,交集總是以緣份來解釋,
若是緣份,我的這緣份未免太苦,太酸澀了
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前世債務未清,今世了結
老一輩的人常說"夫妻是相欠債","子女是前輩子的債主,這世來討債"

如此一來我上輩子是不是一個喜歡賴債的人,這輩子才要讓這些債主來向我索債
以夫妻債來說,是我上輩子的欠他的,這輩子要用我一生來還
或是他這輩子如此的任性,把所有的責任丟給我,他就必須下輩子要還給我

關於子女債,我只能希望我上輩子不要負債太多,不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還債的能力

常對某人戲說,他上輩子一定欠人家很多債未還 
他至今未娶妻生子,所以無法成為他的子女來要求償還
但欠債數字龐大或是對象不願就此算了 
才會投胎成為兄長的子女,籍此關係來把該還的都要回去

而我和某人間倒底上輩子是誰欠誰,誰也說不清
但單以這輩子來說,我想是我欠他比較多吧
我咨意的享受著他對我的好,而我卻未相同的付出
如果不是上輩子他欠我的,這輩子他來償還
就是意味著我下輩子必須還他這,該給他的而未給的 

不管前世如何,不管今世怎樣,
不興許那種下輩子再續緣份的想法
任何有關這輩子的任何緣份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