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躊躇不定著,最後還是下了決心去看診
醫生一下推翻了自律神經失調的說法,給了我最不希望聽到的答案
也不願自已一直處在這種情況之下,只好乖乖的配合醫生,乖乖的吃葯
可是那葯性也未免太強了,只吃半顆我就打了一整的呵欠,
等三天後改吃一顆時,豈不更恐佈

莊又發病了,聽著他訴說一講又是一個多小時的手機,
還好我們都是亞太的,不然這電話費就可觀了
只是以我目前的情況,由我來開導他,似乎沒有什麼說服力

ps.掛號時護士小姐突然對我說,我看起來很年輕
   雖然嘴吧上很謙虛的說哪有,年紀不小了
   心裡還是很暗爽的,就算他是客套話,就算他對每個人都這麼說
   但這句話應該是對所有的女人都很受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