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自已真的很苗條,因為身處於一群孕婦之中
原來減肥可以這麼簡單,只要往孕婦群中一站就可以了

最近一直為了肌瘤的事情在忙著
也許是時間還沒到,又或許是我本身對生命沒有太多的堅持
我到目前還沒有那種危機意識,感覺到自已是要動刀的人
會想動刀不是愛惜生命 ,而是解決一個困擾我的問題


大嫂不是很贊成博這麼大,把子宮切除 
對於子宮我沒有任何的革命情感
雖然因為有它,在過去的數十中為我證明了我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動刀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叭叭走了 ,要趁這之前趕快出去玩
不然我會悶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