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說觀光客晚上逛六合夜市 ,高雄人則是去瑞豐夜市 
所以晚上的行程就排定為瑞豐夜市,
但現時間還早,臨時決定到鼓山坐渡輪到旗津晃晃

上次到旗津是某一年的過年初二
而且是開車直接到旗津的沒有坐渡輪 

兒子及女兒走路累了,坐在船艙裡休息 
我怕會暈船,只好到外面站著吹風兼拍照 
沒辦法上次龜山島的暈船經驗實在令我難忘





港內渡輪一直來回不停的接送旅客










返回鼓山時,看見一艘軍鑑在吐黑煙耶,
某人的訟棍本性又出來,直要我拍下來檢舉


一路上我的HTC內的二款導行一直被某人給嫌棄
直嚷著不要再用了 ,真的需要他直接買GPS給我
看來我的HTC內的導行還是等到我單獨出門時再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