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旋轉IMAG0042

這幾天與同事聊到身邊的人遇到生死關頭是否要放棄急救

 

讓我回想起當時老爸的情況

看到老爸受著苦,但又礙於傳統的觀念

最有說話力量的人,不肯做決定

卻由我這嫁出去的女兒,狠心的簽下放棄同意書

那心裡的煎熬及所負擔的心理壓力

只有自已才知道

 

現正在推行預立放棄急救的觀念

也耽心,年紀愈大,或是已處於生命交關時

會愈想偷生,無法像現在如此的豁達

二話不說馬上取得了表格要兒子在見證人處簽名

同時也告訴兒子,自已的想法 ,取得兒子的認同

 

一生最大的心願就是不願成為子女的負擔

也因我的事,要由我自已作主

所以~我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