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的是心情悶的很,想出去走走一個人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真的該來買台GPS,像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像現在只能用YAHOO查看有沒有合適(就是我不容易迷路的)的地方
這次選的是湖口老街,其實很久前就想來了,但某人一直告訴我
"湖口老街很短一下就逛完了,而且真的沒有什麼東西"

果真!沒有什麼東西,而且真的很短,但讓我最失望的是它人車分道做的很差


反正我真的目的地是有桐花可拍照位於老街後面的金獅寺步道,
只是這路真讓人懷疑真的有桐花嗎


想說來都來了,就硬著頭皮往前走,終於看見路標,只是往前一看居然是黃泥土的路,
還是那句話"真的有桐花可看嗎?"


終於讓我看到了~感動~


不過真的不多,如果想來這賞桐的人,建議改走仁和步道,這條路線的桐花數量比較多
只是我走了一半,肚子真的太餓了,只好放棄,回老街去填飽肚子,
改天再找時間,走完這步道,反正近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