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了這麼久,像是隻一直想飛出籠的小鳥,只想往外跑
更何況是再來又要被關在大陸一星期,放假不出門太對不起自已

說要出門,卻不知道要去哪,最後聽了廟公的建議,上了羅馬公路
這決定,真是讓我又後悔,又驚喜

後悔的是前一天沒有睡好,又走了連續的山路
我這開車的人居然暈車,好扯!

驚喜的是,其實這公路以前有跑過,但從未仔細的看過
今天放慢了腳步,發現它真的很美













只是雖然還有我尚未發現的美景,但要再跑一次這公路的機會應該不大
因為........我怕我又會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