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以為彼此的關係非常的緊密
但這幾天才知道。似乎不是我所認為
也許有一天,不再重視我,
也許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我不知道自已會如何 

一直以為都是為他們而活
而今的認知讓我不知所措
也許有一天,只剩我一個孤獨一人
也許有一天,成為他們所不願承受的負擔
那我該如何

也許是不安 ,也許是嫉妒
但自從那天他說,其實他還滿喜歡那家子人時
心情已跌進谷底,至今無法平息 
但在他面前,卻什麼都不能表現
只怕,他的心會愈來愈向著他們
只怕,他會離我愈來愈遠

難道一直以來的付出,全部風吹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