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運勢跌到谷底,就有愈來愈好的可能"

這是今天看到的一句話,讓最近心情低沈的我,感到一絲絲的希望

最近有太多事,但似乎找不到人可以讓我吐吐氣
最近忙的昏天暗地的人,不想吵他
只會說風涼話及客套話的人,不想聽他說
已不在是無話不說的人,不知該如何說
不想讓他為我耽心的人,不想讓他知道
數來數去,結果又是只能悶在心裡

希望真的能如這句話一樣,能愈來愈好

-----------------------------------------------------------

昨天兒子的那句話,透露了對某人的信任及依賴
這麼多年了,也許真的如其他人所看到的
在金錢方面,真的是無能為力
但在精神上,卻是給了我們無限大的幫助
有時想,如果今天換成別人,
可以像某人這樣全心全意的對待孩子們好,好到讓孩子都感受到嗎

------------------------------------------------------------------

希望最近發生的事情都能有好的解決
也希望我的用心,對方都能感受了,
也許現在會埋怨我,對我不滿,
但以後就能明白今天我這樣的做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