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特地從彰化帶來了溪湖的羊肉爐,讓大家大塊朵頤
而且又很感心的帶來了伴手禮-牛揸糖,還特別提醒不是"牛軋糖"喔
這次殺手帶來的是抹茶及原味二種口味,原本打算我和某人各挑一種口味
只是他還不清楚,某人的就是我的,所以這二包自然就都落入我的口袋了
一向不愛吃這類糖果的我,倒還滿喜歡這口感的 
不會太甜及太硬,又不會粘牙



最近家裡實在太多的零食,這些都要感謝某人的熱情贊助
只要是別人送給某人的,這些最後的落腳處一定又是我這 
使得兒子某天心血來潮的想買新美珍蛋糕回家,只能要他暫時別買
因為那些都是有保存期限,已經快消化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