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身體上的不適,醫生總是給了我一個讓我無力招架的原因-壓力
而就在同時出現多種狀況時,醫生確切的告訴我,
我的問題就是自律神經失調,上網查了一下
這是種文明病,而長期的壓力累積就是罪魁禍首
這對我而言是最難解的,如果是其他病理的因素還可對症下葯
而壓力..... 我是徹底被它他打敗的

有篇資料說因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常被輕忽而未正確的治療
往往嚴重後就可能轉變是憂鬱症
希望那不是我

最近的大小事不斷,
先是幫女兒申請了醫療理賠,理賠金都還沒下來 
現在又換兒子,還好只是輕微的擦傷,但還是在家躺了一天休息
而兒子的竇貝車子就又是傷痕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